公告板

  • 3月7日:越南之行已经结束,正在整理照片、行程资料并游记,陆续上传。
  • 1月25日:本周花了不少时间装修BLOG,现在弄得有点意思了。特别是边上的留言板,互动性增强了。各位客人别忘了签个名再走!

2007年1月5日星期五

找个博客窝不易

我是个喜欢折腾的人:

1、软件出了新的版本,一定在第一时间下载试用,哪怕是Beta版,甚至是试用版的;

2、愿意注册成为各种网络服务的用户,比如我的MSNMSN.COM的,就像全球通用户中用1390号码的一样。还曾经有个5位数的QQ号码,据说现在值个千儿八百的。

其实我是个很懒的人。

就拿写BLOG来说,MSN Space刚开通的时候,我就落了窝。但到目前为止也不超过10篇(含废话)。总是给自己一个理由说,MSN有时连不上,写个BLOG太费劲了。其实,我有好装备:MS Writer,一个能够一键发布BLOG的好东西。而且,MSN还支持邮件发布日志。经常是某天心血来潮,要写点东西发到BLOG上,上去一看,前一篇是数月前写的,立即感觉"冷水泼头,怀里抱着冰",没了兴致。于是换一个窝。某天,AMT的网站系统改版为VSharing,推出了个人BOLG,我对那个所谓的知识圈子论坛一体化来了些兴趣,就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搞好了入住手续,结果是至今只有三条日志,第一条是开篇的,一句话;第二篇倒是个正经原创的;第三篇是把媳妇的东西转载了一下。

这次,懒人继续折腾。

地震让MSN Space人间蒸发,VSharingBLOG面目可憎,新浪和搜狐的BLOG因为用户太多显得比较三俗,其它的中文BLOG不知道会在那天就倒掉。还是回到已经试用过的blogger吧,用Google让我觉得自己挺有品位的。

折腾了一个钟头,办完了入住和装修(页面设置),空荡荡的家需要塞进一点东西才好看么。

先来个水床!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看起来是刚刚刷了墙,铺了地板,再接再厉阿,别再整个分时度假村出来,嘻嘻:)